close

現代人的煩惱,似乎不是一番簡單的談話就可以理解的。

從家人、朋友、同事、另一伴、小孩、主管...甚至自己...

都有屬於那段關係的煩惱。

 

在我來看,來自世界的煩惱,也許也是來自於 "自己"

為什麼??

今天要穿什麼?今天要吃什麼? 要買哪雙鞋?要買哪支手機?

我想 這也是煩惱吧~

15-10-26-14-45-27-302_deco  

很多人問為什麼很多時候,我都可以這麼的樂觀

甚至 明明事情已發生 還可以這麼淡定 

或是很快的將自己的心情安定好

其實 我並沒有你們想像的樂觀

但我擁有了一個思考方式  也算是個祕密基地吧

在這個地方 當下的時間

可以讓我思考很多事情

 

即使我有崩潰的情緒

得到了最大的安慰

也是最安靜

最屬於自己的空間

那個地方是我的淋浴間

 

開心的歌聲

難過的淚水

總是伴隨著水流聲

記錄在淋浴間的回聲

我想這就叫做 瓦式的"淋浴思想"吧

 

哎呀~ 別再說 我洗澡洗到脫皮啦~ 思考ING!! 

 

 

 

~問號泡泡~

Q: 為什麼是淋浴而不是泡澡呢?

A: 因為 泡澡很安靜,雖然適合思考,但是我是愛哭鬼,被人家聽到怎麼辦,而且淋浴也算是做spa很舒服的~

 

Q: 會在洗澡的時候思考什麼?

A: 我洗澡的時間 大部分都在睡覺前幾小時,所以會在洗澡的時候思考一下,今天發生的大小事,

   有什麼開心.不開心的事情,都會在這個時候 稍微想想~ 讓腦袋重新開機

arrow
arrow

    ~瓦兒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